close

這題目我花了將近一生的羞恥打出來了(笑
是說銅魚一開始是先萌上韓叶才開始迷上全職的
這篇是主悶騷韓x發騷淫蕩叶
不喜歡別找我,我也不能幫你#)3

 


昔日沒日沒夜的打拼,終於能享有甜美的收穫
借了朋友的關係和門路,在黃金地段找到了一間便宜獨棟採光又好的房子
竟然買了好房子,那房內的裝潢設計也不能馬虎
於是透過好友張佳樂那約到了大名鼎鼎的設計師一一叶修
雖然好友張佳樂其實也是設計師,但韓文清拒絕對方躍躍欲試的好意
他想要的是一間正經的房子,不需用什麼秘密地下室
"唔,名片我找找..."韓文清看著好友在皮包中找了許久,看著一片一片的保險套被拿出又被塞回去
韓文清想走,但他忍下
"這個設計師很好,也曾經到我們那區域演講過"終於從皮包中翻出一張名片,張佳樂遞給韓文清,"我有時私底下還會和他聊聊"
韓文清點點頭,道了謝轉身走了出去
留下張佳樂一人
張佳樂用手指捲起自己挑染的頭髮,等了等最後撥了通電話


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中,兩具交纏的身體正激烈的碰撞著
"叮一一叮一一"
跪趴在床上的黑髮少年忍了忍,終於受不了的推開身上的黃髮男子
"去去去,我接電話"少年做驅趕的手勢,光裸著身體下床走到客廳翻找手機
"唉唉唉老叶你怎麼!"還在興頭上的黃少天不滿的直嚷嚷,但也不去打擾,露著自己還濕潤挺立的大鳥坐在床上等著叶修打完電話
"唉呦!這不是樂樂麻~"叶修接起手機,一看是熟人也不裝正經了,一屁股坐在大理石桌上聊天
"唉?又有人預約阿..."叶修雙腿晃著,眼神不經意瞄到黃少天飢渴看著自己的眼神
"你也知道我才剛完成別人的訂單呢…"
偷偷笑了一下,叶修直接大張雙腿,露出那個還沒合攏的小洞
"嘶一"
不意外的看到對面人愈來愈深沉的眼眸
"阿,黃少天的我完成了...但你也知道他...."
"嗯?是之前說到的那個人嗎?"叶修繼續說著,手指抽動了一下
下秒修長的手指毫不憐惜的插進自己濕潤的穴中攪動,發出黏膩的水聲刺激黃少天
"阿...那行阿"看自己的惡作劇的對象的分身有增大的趨勢,叶修拔出水粼粼的手指,得逞般放到嘴中吸吮
小巧的粉舌舔舐著佈滿腸液精液的手指,雙眼迷濛的神情像在吃什麼他最愛的東西似的
黃少天忍不住了,他大步走上去攔起叶修就一個深頂
"嗯阿~"
甜膩的呻吟聲讓手機另一端的張佳樂一頓,罵了聲靠,"你今天又和誰了?喻文州?還是那個大小眼?"
叶修抱緊黃少天,嘴中還是斷續的呻吟,也不害羞叫給張佳樂聽
"嗯…是黃少天阿嗯嗯嗯...阿哈…"
張佳樂眼眶有些紅,他抓緊手機發個狠話過去
"嘿...那就等...嗚嗯!你下次...嗯和大孫一起來了...雙龍真的很喜歡阿阿阿!"
淫蕩不知羞恥的臺詞被這們不遮掩的叫喊出,張佳樂顧及自己在外,趕緊趁自己的兄弟還沒完全挺起時關上手機


"少天哥哥!別停阿...嗚嗯嗯就是那裡!操到騷心了!"
"叫那麼騷?嗯?叫主人阿你這騷母狗"黃少天用力拍一下叶修的臀部,咬牙道
"嗯阿要主人用力...哈阿!小母狗要懷上主人的種!"叶修爽到口水都滴出來了,他身體突然一震,淡黃色的液體從小巧的分身射出


"唔...韓文清....嗎"叶修躺在黃少天腿上滑著手機,另一隻手抵擋住某人愈來愈往下的手


然後最後他們還是幹了一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角銅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